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唱不停 7月又有多組開唱

2024/04/17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韓流Kpop唱不停!繼韓團拼盤演唱會十三日剛在世運主場館嗨唱,七月又有八組韓星將現身高雄啤酒音樂節;此外,人氣男團「HIGHLIGHT」昨也宣布七月登陸高雄開唱。

集結(G)I-DLE、SEVENTEEN小分隊夫碩順(BSS)等九組人氣韓團的韓國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上週末(十三日)在世運主場館開唱,根據市府現場大數據監測,場內外累計人數達五.七萬人,其中六成是十九歲以下年輕粉絲,卅歲以下則占了八成。

剛送走九組韓團,「二○二四高雄啤酒音樂節」主辦單位隨即立刻宣布,今年七月五日至七日,將邀請八組Kpop韓星及一位泰國小天王前來高雄,首波卡司陣容於廿四日晚間公佈,網友紛紛表示「高雄真的不講武德!」

此外,韓國人氣男團「HIGHLIGHT」昨天也公佈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時程表,七月六日安排在高雄演唱,這是他們暌違一年半再來台灣,也是首度在高雄開唱。

高雄市文化局表示,今年高雄的演唱會場次將超越去年,千人以上的大型演唱會至少一二○場,還有多場洽談中,有望帶來比去年四十五億更高的觀光產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