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撞柱內怎違停 「刣肉」業者吊進去

這輛車四周被防撞桿圍起來,竟然可以停在裡面。(擷取自溪湖鎮公所臉書)

這輛車四周被防撞桿圍起來,竟然可以停在裡面。(擷取自溪湖鎮公所臉書)

2024/04/16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為解決市區停車問題,彰縣溪湖鎮公所把矛頭指向廢棄車及長時間占用的有牌車,目前已鎖定五十六部,預估可清出三十多個車位。公所表示,其中一部位於中央公園未掛牌的裕隆速利,車主竟把報廢車停在四周由防撞柱圍起的緩衝區,被民眾稱為「神之車位」,無法理解車輛是如何停進去?最後發現竟是以吊臂將車子吊放於防撞格內。

停緩衝區內二週 民眾舉報

據了解,這輛車車齡起碼有三、四十年,被喻為「最廢的神車」,它之所以「神」,係因該處位於道路轉角,旁邊又有圳溝,公所為防止騎士轉彎掉入水溝,今年初特別用「防撞柱」圈住緩衝區,沒想到還能停進去。

該車停在緩衝區內已有二星期,當地民眾認為,車主無疑是在挑戰公權力,也妨害民眾行的安全,十分誇張。也有民眾說,真是太瞎了!防撞柱為車子圍起一座最堅強的「停車堡壘」。有民眾上週向公所舉報,公所依廢棄車輛處理規則,在檔風玻璃貼處理公告,本月廿二日前車主若沒有處理,就會以違規佔用道路拖吊處理。

4/22前車主若沒處理將拖吊

據了解,車主是一名「汽車刣肉業者(處理報廢車)」,半個月前將廢車載到這裡,再用吊臂吊入防撞格內。鎮長何炳樺表示,溪湖鎮市區停車位有限,公所清潔隊配合警方清查長期占用道路或停車位的車子,並接受民眾檢舉,若發現長期占用公有空間的車子將進行拖吊,但公所拖吊會公告廿天,車主期滿未處理,公所一定會代為處理,解決長期占用停車空間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