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儀旗舞觀摩表演 北一女獲「最佳人氣王」

台北市2024年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共15校接力演出,高潮迭起。(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2024年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共15校接力演出,高潮迭起。(記者方賓照攝)

2024/04/15 05:30

〔記者江采蓁/台北報導〕台北市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昨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十五校及海軍儀隊以「青春樂儀、旗舞飛漾」為主題演出,英挺又精彩,而今年首度安排現場及直播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王」,增加不少緊張氣氛,結果由北一女中樂儀旗隊獲得殊榮。

台北市樂儀旗舞觀摩表演由民權國小管樂隊及啦啦隊的舞蹈表演拉開序幕,再由海軍儀隊以國、台、客及原住民四種不同曲風,呈現不同風格的操演內容,炒熱氣氛,接著是莊敬高職、士林高商、師大附中、北一女中、成功高中、中正高中、敦化國中、景美女中、新竹女中、泰北高中、開南中學、內湖高工、中山女高、中壢家商及建國中學等十五校接力演出。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會長陳啟文說,學生們從去年七月開始練習,「很多的演出不是一、兩天能達成,都是長期的練習。」他在台下看完演出,忍不住熱淚盈眶,能拿到「最佳人氣王」是實至名歸。

台北市2024年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 以「青春樂儀、旗舞飛漾」為主題。(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2024年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 以「青春樂儀、旗舞飛漾」為主題。(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