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水的起點」 新營藝術季13日開鑼

新營藝術季四月十三日登場,以《水水的起點》為議題,規劃一系列演出與活動。(文化局提供)

新營藝術季四月十三日登場,以《水水的起點》為議題,規劃一系列演出與活動。(文化局提供)

2024/04/12 05:3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二○二四新營藝術季四月十三日登場,以《水水的起點》為議題,規劃一系列演出與活動,主場活動邀請南瀛室內樂團、斜槓青年創作體與阮劇團共同演出,還有水花花市集,邀請民眾參與,逐家作伙來「媠媠suísuí」。

開幕活動將在位於嘉南大圳分線旁的新營文化中心舉行,致力於傳承本土文化的阮劇團帶來《故事三輪車—聽.講.攏佇遮》,以親近、童趣的形式,說書人騎著三輪車在戶外廣場創造互動性極高的表演,台語為主,華語為輔,故事題材以「水」和「起點」為主軸,延伸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許多重要生命的議題。

南瀛室內樂團常受邀於國內各大活動中演出,團員莊錦承、張浩晟、林楷訓與張逸中相識於台南。斜槓青年創作體帶來兒童劇《你欲泅去佗位?》,四月十三日在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有兩場演出,免票入場。水花花市集由深耕藝術市集多年的有兒菈菈樹花園策畫,融入新營在地美學、友善環境等元素,規劃多個親子互動攤位,如摺紙、沙畫、繪畫等手作攤位。

新營藝術季至六月廿九日,策劃四場「到處跳舞」全齡工作坊、十一場演出、二場講座、四場市集。今年精心規劃全齡參與式工作坊,讓藝術如水一般融入生活,透過親身參與,栽下藝文靈魂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