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出大樂透頭彩 「發發發」買氣增

2024/04/11 05:3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上的「發發發彩券行」昨天一早鞭炮聲不斷,因他們開出大樂透頭彩一.八三億元,很多鄉親湧入爭相探詢得獎幸運兒的身分,也順便沾沾財氣買一張大樂透搏好運。業者劉育瑋和家人昨天的歡喜溢於言表,忙著放鞭炮也忙著張羅紅色佈告廣為分享這個驚喜。

劉育瑋說,這次是他們在第五屆台彩首次開出的大樂透頭彩,沒想到竟是全關西鎮首度開出彩金破億的一次,也因此替昨天早上的買氣平添了至少二到三成,不過他也不知道誰是這名幸運兒。

上門的老客人們卻說,發發發彩券行店面雖小,卻是真的很旺、很發,因為過去也曾開過五次的大樂透加碼百萬元,也曾有過三次今彩五三九頭彩的紀錄,沒想到這次竟然旺上加旺,開出了大樂透一.八三億元的頭彩,大家都好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