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運暖身 屏東千禧公園千人「練武功」

全民運動會今年將在屏東縣舉行,屏東縣府推出「全民練武功」。(記者葉永騫攝)

全民運動會今年將在屏東縣舉行,屏東縣府推出「全民練武功」。(記者葉永騫攝)

2024/04/01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全民運動會今年將在屏東縣舉行,縣長周春米鼓勵大家來運動,昨天下午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千人練武功活動,周春米與上千民眾一起做毛巾操、打太極拳、動動手腳一起來運動,為全民運暖身,帶動屏東運動風氣。

全民運動會將於十月二十六日在屏東縣盛大展開,為讓全民一起來運動「共同參與」,屏東縣政府繼「千人瑜珈」及「一騎FUN電趣」單車騎行活動後,每月舉辦系列活動為全民運動會暖身,昨天下午帶領超過千位民眾一起到千禧公園來練武功,體驗學習元氣體適能、國武術及太極拳。

金牌選手帶領 體驗太極之美

縣長周春米也下場做毛巾操、打太極拳,還有國術屏東縣金牌選手吳佳欣及吳玥泠等多位金牌選手精彩表演,全民運太極拳套路金牌的沈信宏更帶領大家共同體驗太極之美,讓更多民眾可以共同參與「全民運動會」。

周春米表示,今年的全民運在屏東縣舉行,透過每個月舉辦各種的運動項目,希望帶領屏東的鄉親一起來練武功、多運動,並透過比賽來培養運動的風氣,讓選手能盡快就位取得好成績,而所有的鄉親及縣民也要做一個熱情的主人,來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一萬三千多位選手和好朋友,盛大歡迎大家來屏東。

縣府表示,透過每個月舉辦全民運熱身系列活動,就是要讓大家了解全民運動會的比賽項目,也讓活動與在地產業連結,讓每個人、各種產業都成為屏東的最佳代言人,而參與每月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可以查詢「好運動起來FB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