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甲媽遶境避塞車 中市開3接駁車

2024/04/01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每年均吸引逾百萬人潮參與,今年「大甲媽」訂四月五日起駕,為方便民眾參與,也避免車潮塞道,台中市交通局訂四月五日起駕及四月十四日回鑾兩天,提供三條免費接駁車路線,便利民眾體驗「三月瘋媽祖」的民俗文化魅力。

交通局指出,三條免費接駁車路線包括由台中市區出發到大甲鎮瀾宮的「朝富停車場—大甲體育場」,民眾可在西屯區市政北六路的朝富停車場搭接駁車至大甲體育場,再轉乘「大甲市區環線」接駁車至大甲國小後,步行前往鎮瀾宮,途中停靠「朝馬(台灣大道)」站,班距廿到卅分鐘。

自行開車到大甲的民眾,可停車在美人山營區停車場後,搭乘「美人山營區停車場線(美人山營區停車場往返大甲高中)」接駁車至大甲高中,再步行至鎮瀾宮;包括大甲市區環線大甲國小線(大甲體育場往返大甲國小)均班距十五到廿分鐘;除免費接駁車外,現有市區公車也有廿五條公車路線可到大甲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