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星宇台中首航 包機飛日本高松

星宇航空台中至日本高松航線啟航!星宇航空在台中機場舉辦首航聯合剪綵儀式。(記者歐素美攝)

星宇航空台中至日本高松航線啟航!星宇航空在台中機場舉辦首航聯合剪綵儀式。(記者歐素美攝)

2024/04/01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星宇航空昨正式啟航台中航線!首波航點包括日本高松、澳門及越南峴港。首班日本高松航線一早從台中機場出發,星宇航空特別舉辦首航聯合剪綵儀式。

虎航7月增台中飛東京、名古屋、釜山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機場已有七條定期航線、五條不定期包機,共十二條航線,恢復至疫情前九成,虎航也確定今年七月增加台中到日本東京、名古屋及韓國釜山三條航線,七月台中機場航線將超越疫情前,讓國內外旅客出入更方便,並促進中部觀光及經濟。

立委蔡其昌表示,疫情過後,台中機場國際航線恢復得很慢,因鄉親喜歡去日本,去年底他向星宇航空爭取台中機場飛日本沖繩、札幌、東京及大阪四條航線,獲星宇及民航局支持,惜因四機場地勤服務量能無法配合,無法立即達成,星宇航空才先飛高松直航包機,未來希望不只是包機而是定點航班,也希望年底前可陸續開通沖繩、札幌、東京及大阪等航線。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台中機場是星宇航空在台灣第二個據點,目前桃園、高雄機場運量飽和,是台中機場發展的好機會,台中機場應發展為桃園的備用機場及衛星機場。

因張國煒只能駕駛A350大型寬體客機,台中機場目前只能容納二百人左右的中小型飛機,昨日首航他並未親自駕機飛往高松。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表示,台中機場有二○四○計畫,未來陽西區整體性開放,即可滿足寬體飛機停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