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某國中體育班教練 爆體罰、帳目不清

2024/03/28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某國中體育班部分家長,昨天出面指控籃球隊林姓教練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且學生每月繳交的二千元隊費帳目不清;另有籃球隊後援會家長到校發聲支持教練,反批對方抹黑。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已啟動調查小組。

簡姓家長會長等人指控,一月中下旬得知林教練以曲棍球棒體罰五名學生,他告知校長,但校方反而企圖滅證,要求他撤回檢舉同意書,並要受體罰學生簽署「無不當管教與體罰」切結書,同時要他辭去家長會長及籃球隊後援會會長職務,有學生因不願切結而遭禁賽。

簡姓家長會長等人還指出,林教練擔任代理教師和籃球隊教練已領有薪水,又要求籃球隊員每月需繳二千元隊費,每月從中領取三萬五千元教練費,也向家長收取參賽的食宿交通費,相關比賽也同時申請教育發展基金會補助,而且無清楚的帳目。

不過,另一派支持教練的家長則發聲,指教練沒有不當管教,直指是對方抹黑,隊費則是付給兩名助教及教練課外的教練費,另也用於住校費、比賽報名費和訓練器材的維護等。

高雄市教育局指出,已督導學校共召開四次「校園事件處理會議」展開調查,釐清事件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