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5年 台日軟式少棒賽鳳山開打

暌違五年台日軟式少棒賽開打,金潭國小首戰勝日本獅子隊。(高市教育局提供)

暌違五年台日軟式少棒賽開打,金潭國小首戰勝日本獅子隊。(高市教育局提供)

2024/03/24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暌違五年,高市台日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昨在頂庄棒球場開打,來自日本大阪的三支優秀少棒隊,對決高雄三所國小實力堅強少棒隊,首場林園區金潭國小展現氣勢,結果以六比一打敗日本獅子隊,為台日少棒賽奪得首勝。

受到疫情影響,暌違五年的高雄市第廿四屆台日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昨起至廿六日在鳳山區頂庄棒球場舉行,今年高雄市有金潭國小、中正國小與復興國小棒球隊,對戰來自日本大阪的獅子隊與勇士隊、虎隊,台日六隊在歷屆對戰各有輸贏,高雄曾拿下十五次冠軍。

金潭國小與獅子隊首場對戰後,舉行開幕典禮,由教育局主秘歐素雯主持,日本隊代理理事長谷川進代表將具比賽精神的日本棒球衣,送給投入比賽事宜的高市教育局周登泉老師,感謝他的用心與付出。

金潭國小少棒隊首場對上日本獅子隊,展現旺盛的火力攻擊,二局上陸嘉恩一支二壘安打,帶動全隊打擊氣勢,之後小將涂閩豪補上一支二壘打,此局共揮出四支安打,一口氣拿下六分,也奠定首戰勝利。

日本獅子隊整場受到金潭國小兩位投手吳季恆、林碩溪的封鎖,打擊火力無法發揮,不過仍在四局下由大迫侑生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終場金潭國小就以六比一擊敗獅子隊,拿到台日少棒賽首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