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原文創園區陶藝展 體驗柴燒窯

中原文創園區舉辦「陶逸時光」特展,昨天開幕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中原文創園區舉辦「陶逸時光」特展,昨天開幕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2024/03/23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府文化局昨起到五月十二日在中壢中原文創園區舉辦「陶逸時光」特展,三大主題展館有陶藝家汪仲孚、伍坤山等人創作,爬滿爆裂紋路的茶壺或獨特的點陶、彩繪手法展現,加上四場主題活動、十八場手作課程,可體驗柴燒窯、探索茶藝,多元豐富。

「陶逸時光」策展人高挺育說,特展以美學之父鮑姆加登提出的感知學為發想,邀集台灣資深藝術家、優秀新銳文創團體,打造自然質樸與故事療癒感,讓觀賞者感受到陶藝的魅力。

特展內容還有桃園新峰陶藝暨生態遊學中心的柴燒窯,以木作一比一原型重現,增加多媒體互動的方式,讓民眾體驗古老的陶藝品燒製方法。

副市長蘇俊賓主持開幕典禮並說,民眾來體驗陶藝的美好與趣味,活動訊息可洽中原文創園區網站查詢,特展已納入「藝遊桃園」的「數位集章活動」,民眾登錄「藝遊桃園」網站記錄藝文足跡後,有機會兌換精美周邊商品;另,迎接兒童節,四月四到七日舉辦「逸起Fun松野餐日」,五月十一到十二日「主題換裝派對」,是民眾闔家出遊,共同感受藝術之美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