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迴轉壽司車入春日 部落童圓夢

迴轉壽司開進山區偏鄉部落,孩子興奮直呼像做夢一樣。(記者蔡宗憲攝)

迴轉壽司開進山區偏鄉部落,孩子興奮直呼像做夢一樣。(記者蔡宗憲攝)

2024/03/22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都市裡的迴轉壽司一直是孩子們最愛的食物,但許多山區部落孩子難有機會品嚐,恆春基督教醫院與高雄知名壽司餐車公益合作,進入春日鄉陪伴孩子歡慶兒童節,還設計迴轉壽司車體驗,讓山區孩子們興奮不已,童言童語直呼「這是做夢嗎!」

恆基與業者做公益 學童呼「像做夢」

恆基與長期投身在公益行動的高雄知名壽司業者李老闆攜手送愛,料理美味可口的壽司,讓孩子可以壽司吃到飽,幾名六年級孩子一邊吃、一邊說著,「壽司好好吃,好捨不得,今年要畢業,明年如果來就吃不到,要把握機會吃很多。」逗的現場志工及老師們哈哈大笑。

老闆成就感滿滿︰比得獎還開心

除了品嚐壽司,恆基也為深化學習與生活的應用,特別將紙碗以顏色區分,並發放獎金券,讓孩子練習算數,學習如何掌握金錢的使用。

「孩子笑顏是最棒的珍寶!」李老闆表示,與恆基合作這項公益相當有意義,看著孩子們滿足的吃著壽司,也是他從事餐飲最大的成就,孩子們最純真坦白,對於好吃的東西就是會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成就感比得獎肯定還開心。

恆基院長宋慧指出,除了照顧孩子心靈的需要外,也透過復健科專業讓孩子了解運動前熱身的重要性,感謝壽司業者、愛心人士與古華國小校長郭鴻明大力支持。透過資源連結,讓身處在交通不便地區的士文部落古華分校學童,可以品嚐平常幾乎吃不到的迴轉壽司,讓孩子能夠多元學習,增加見識與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