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猛身高差!差37公分 奪法式滾球全國冠軍

二年級的張碩原(左)和六年級的許世珀(右)身高差了卅七公分,卻是法式滾球場上的最佳黃金拍檔,合力在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中,拿下男生二人組全國冠軍。(記者羅欣貞攝)

二年級的張碩原(左)和六年級的許世珀(右)身高差了卅七公分,卻是法式滾球場上的最佳黃金拍檔,合力在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中,拿下男生二人組全國冠軍。(記者羅欣貞攝)

2024/03/20 05:30

小六許世珀與小二

張碩原 最佳拍檔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高樹鄉新南國小二年級學生張碩原身高一百三十一公分,和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的六年級學長許世珀,組成雙人黃金拍檔,一人準度高、一人力道夠,最萌身高差發揮出最佳實力,本月參加一一二學年度全國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奪得男生二人組的全國冠軍,為屏東縣爭光。

張碩原是新南國小二年級學生,自一年級起便參加滾球隊,練習態度認真,比賽時沉著穩定,一年級時便獲得屏東縣主委盃男童三人組冠軍,二年級上學期獲得縣運男童二人組第二名。

許世珀是新南國小六年級學生,三年級起參加滾球隊,曾獲得二○二二年全國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男生二人組第八名、二○二三年縣運男童二人組第二名、高雄市主委盃全國滾球錦標賽男生三人組第三名。

高樹鄉新南國小 創成軍以來佳績

校方表示,該校法式滾球由教導主任楊清源擔任指導教練,利用課後每週練習三天,球隊人數成長到二十餘人,達全校三分之一,不分男女生,成員遍及一至六年級,今年在全國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獲得男生二人組冠軍、男生二人組第七名、女生二人組第六名、女生二人組第八名,共報名七隊,四隊進入八強,創下成軍以來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