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地點未公布 澎湖花火市集攤商憂

2024/03/20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即將升空的澎湖國際花火節,今年主打航海王,又延長一個月,但時間迫近,花火市集時間、地點卻至今未公布,攤商集結向澎湖縣議會陳情,由議長陳毓仁、議員許國政和建設處代處長陳韋成出面參與協商。

陳韋成表示,今年花火市集仍規劃在公賣局旁停車場,不搭棚以行動攤車為主,且設攤須當天進場撤攤,建設處除設個拱門和補助些許清潔費外,將公告委外社團申請辦理。

攤商代表表示,澎湖花火節廿多年已成為澎湖觀光旅遊盛事,帶動觀光商機人潮,近年來市集顯已不被關注,議長陳毓仁和許國政議員允諾和旅遊處、工策會協商花火市集相關事宜及開放史蹟公園設攤。

但攤商對於今年澎湖花火節—首創快閃(行動式市集),要求以攤車為主,不搭棚設攤,當天須撤攤,並且將委外負責管理,恐讓許多歷年參與的攤商無法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