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化破損 北市南機場夜市路面更新

南機場夜市路面辦理更新完成,提供行人更安全的通行環境。(北市新工處提供)

南機場夜市路面辦理更新完成,提供行人更安全的通行環境。(北市新工處提供)

2024/03/15 05:3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南機場夜市」所在的中華路二段三一五巷五弄路面,長年使用未更新,老化破損、龜裂情形愈來愈嚴重,台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近期辦理更新完成,路面煥然一新,提供行人更安全的通行環境。

新工處工務科科長蕭志龍表示,由飛機起降地改建為大量的國宅後,往來人口眾多,形成攤商聚集,逐漸形成現在的南機場夜市;這次路面更新的路段是從南機場夜市牌樓處的中華路二段三○七巷至中華路二段三一五巷之間,是夜市的中心通道,兩側都是各式美食攤販,除了當地住戶消費,也吸引不少觀光客。

但路面年久失修、老化破損,地方多次反映希望更新,新工處今年二月辦理路面更新工程,包括調降四座人手孔,提升路面平整度,再改善約十一平方公尺的路基,增加路面使用耐久性,最後辦理路面更新長度約一二八公尺,更新面積約七三五平方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