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巧慧牽線 會計師公會贈愛心米

立委蘇巧慧與會計師公會人員一起分贈白米給有需要的民眾。(記者翁聿煌攝)

立委蘇巧慧與會計師公會人員一起分贈白米給有需要的民眾。(記者翁聿煌攝)

2024/03/10 05:30

〔記者翁聿煌、游明金/綜合報導〕立法委員蘇巧慧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昨天在樹西福德宮舉辦「和風送暖,幸福滿滿」白米捐贈活動,將千包愛心白米贈送給樹林、鶯歌、新莊區的里辦公室、地方公益團體等單位。

蘇巧慧說,今年白米捐贈活動適逢農曆二月初二、俗稱「頭牙」的土地公生前夕,把資源分享給有需要的民眾,為眾人祈求一整年平安順利,也推動善的循環,把愛心送到社會每個角落。

宜蘭家扶發獎學金 323學子受惠

另外,宜蘭家扶中心昨舉辦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共頒發二四五萬元,有三二三名家境清寒學生獲獎,希望透過獎學金的協助,減輕家庭經濟負擔,幫助孩子朝夢想前進,不要因為學習費用不足中斷學習,放棄築夢機會。

個案小惠的父母親過世後,小惠及哥哥由姑姑照顧,因為家中不符合低收入戶標準,學費皆需自行負擔,姑丈因癌症化療未能就業,家中經濟仰賴姑姑一人,小惠上高中後為提升學業成績而補習,但補習費負擔沉重,因此小惠積極爭取每學期的獎學金,盼減輕家中經濟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