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燈會 黃色小鴨網路聲量奪冠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國,讓高雄在六都燈會聲量奪冠。(資料照)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國,讓高雄在六都燈會聲量奪冠。(資料照)

2024/03/08 05:30

陳其邁好感度也獲六都最高 滿意度逼近8成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國,讓高雄在六都燈會聲量奪冠,連帶讓市長陳其邁好感度同獲六都最高,滿意度更逼近八成五,再加上未來的演唱會效應,網友形容陳其邁根本是「城市行銷王」。

「榮泰創數據」針對近期六都市長及六都燈會進行輿情觀測,六都燈會網路聲量,高雄以超過六.七萬居冠,其知名度來自於魅力爆棚的「黃色小鴨」主角,與其他縣市以「龍」為主題的燈飾迥然不同。

網友形容陳是「城市行銷王」

六都市長好感度表現中,前段班分別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七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六四)。

「榮泰創數據」指出,陳其邁以其出色的整體施政表現獲許多人認可,特別是黃色小鴨所掀起旋風,為高雄創造龐大觀光價值,並蘊含高雄在都市市容、交通發展、城市建設等面向的進步與創新。

加上國內外大咖陸續在高雄開唱,「演唱會經濟」增強市民光榮感,也讓年輕族群對陳其邁好感度升溫,有網友稱讚他為「城市行銷之王」。

「演唱會經濟」增強市民光榮感

在小鴨離境之後,另有民調公司調查,市長陳其邁就任以來的施政表現,有近八成五的市民感到滿意;同時對於高雄接連舉辦大型活動,所創造的觀光經濟,也有近九成的超高滿意度。

進一步分析不同年齡層對陳其邁的滿意度,發現以年輕族群對陳其邁的施政表現最有感,其中卅到卅九歲有高達九成滿意,其次為十八至廿九歲達八十九%的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