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週六就博會 職缺1237個

宜縣龍年首場就業博覽會訂於九日登場,圖為去年活動畫面。(宜蘭縣府提供)

宜縣龍年首場就業博覽會訂於九日登場,圖為去年活動畫面。(宜蘭縣府提供)

2024/03/05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龍年首場就業博覽會九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登場,五十一家廠商釋出一千二百三十七個職缺,平均薪資三萬三千元。縣府表示,宜縣三十歲以下待業青年若在本次博覽會找到工作,連續做滿一年,可領取二萬二千元獎勵金。

縣府勞工處主辦這場就業博覽會,釋出職缺有科技公司軟體及研發工程師、國道客運公車駕駛長、車輛調度員、知名藥廠製劑開發人員、工程與現場操作員、連鎖超市採購專員、收銀員、超商儲備店長、門市人員、飯店客務主任、房務員,最高薪機械工程師六萬元,平均月薪三萬三千元。

縣府說,勞工處提供青年就業獎勵金措施,設籍宜縣的三十歲以下待業青年,在本次就業博覽會找到工作,連續工作滿六個月補助一萬元,若滿一年再補助一萬二千元,合計二萬二千元;為獎勵在職勞工取得技術士證照,設籍宜縣一年以上者,取得甲級技術士證照者,可申領獎勵金一萬元,乙級三千五百元。

活動時間九日上午九點半到中午十二點半,求職者需帶身分證,洽詢電話:03-92551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