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桃園設計庫」 海報復刻展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台灣海報設計協會聯手舉辦「流光瞬息‧設計三十」海報復刻展。(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台灣海報設計協會聯手舉辦「流光瞬息‧設計三十」海報復刻展。(記者周敏鴻攝)

2024/02/24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台灣海報設計協會,合辦「流光瞬息.設計三十」海報復刻展,即起到三月十二日於中壢區明德路的「桃園設計庫」,展出美國、日本、韓國、埃及、德國、義大利、中國等廿二個國家或地區的設計師海報作品,共一八一件。

青年局長侯佳齡說,「流光瞬息.設計三十」前年首度在台北市師大德群畫廊展出,因市長張善政重視市內青年們於設計領域上的發展,該局為此推出復刻展,盼透過跨國藝術與設計的交流,讓青年設計人才拓展國際視野,鼓勵發揮創意並探索、匯聚設計能量。

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老師黃文宗、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老師姚韋禎也有作品參展,他們說,海報復刻展有許多作品呈現不同文化背景的設計創意,值得對設計有興趣的師生來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