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燈會 猜燈謎、送小提燈

2024/02/24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二○二四花蓮太平洋燈會高潮是在今天元宵節,花蓮縣府觀光處將在燈會現場舉辦元宵燈謎晚會,還將發送限量八八八份龍年提燈,參加民眾也有機會抽到任天堂Switch遊戲機、五十五吋液晶電視等大獎。

從二月三日到三月四日的花蓮太平洋燈會,農曆春節間迎來滿滿的遊客,今天元宵節下午五點起,縣府將在太平洋公園海洋劇場舉辦免費龍年燈籠手作教學,限量二百名,下午四點半開放排隊。

限量八八八份龍年小提燈及摸彩券,晚間六點起開放排隊領取,六點半開始發放,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晚會的重頭戲猜燈謎與摸彩活動,最大獎包括任天堂Switch遊戲機、五十五吋液晶電視等大獎。

燈謎晚會之後,晚上八點半主燈旁加碼璀璨煙火星空秀,讓參加的民眾可以大飽眼福,感受燈節的喜慶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