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國際龍舟賽 獎金提高至349萬

2024/02/21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二○二四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六月八日至十日在基隆河大佳段河道登場,今年報名隊伍上看二三○隊,總獎金三四九萬元是歷年最高,三月廿五日起開放報名參賽。台北市體育局也規劃龍舟體驗營、舵手研習營等系列活動,希望讓選手完整備賽。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是台北市年度城市品牌體育盛會之一,也是全國仲夏最受矚目運動焦點,去年有二一四支隊伍參賽,今年報名隊伍數有望上看二三○隊,賽事總獎金也從三一九萬元提高至三四九萬元,是全國最大規模龍舟賽。今年龍舟競賽類組分為廿一人大型龍舟組及十二人小型龍舟組;賽事也有高中職組讓高中(職)在校學生跨校組隊參加,年滿五十歲民眾可報名常青組。

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今年規劃龍舟體驗營、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舵手研習營、盪槳池訓練及基隆河龍舟練習等系列活動;錦標賽當天除有精彩賽事,還會舉辦陸上嘉年華活動,自三月廿五日上午十點至三月廿九日晚間十一點,在官網開放報名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