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內埔、東港年街 除夕開鑼搶客

潮州春節市集已辦理超過半世紀,是屏東最老牌的春節年街。圖為空拍圖。(潮州鎮公所提供)

潮州春節市集已辦理超過半世紀,是屏東最老牌的春節年街。圖為空拍圖。(潮州鎮公所提供)

2024/02/08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春節將屆,許多計劃返鄉民眾為走春行程「作功課」,逛春節市集絕對是少不了重頭戲,屏東除老牌潮州市集,後起之秀內埔年街及東港年街,預料將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迺年街」。

屏東市往年在萬年溪上停車場會有固定的春節市集,不過,今年因民眾陳情有衛生困擾和噪音干擾,應不再辦理,今年要逛春節市集的民眾將轉移至屏東其他鄉鎮。

營業時間除夕至初四

潮州春節市集已辦理超過半世紀,是屏東最老牌的春節年街,主要範圍以民生路及清水南路為經、華興路沿愛河路為緯,共規劃四百多個攤位,今年從除夕至初四舉辦,二十四小時不打烊,預計至少吸引二十五萬人次走逛,潮州鎮公所為紓解停車問題,今年首度向國產署租借潮州國小對面一處空地做為停車用途,歡迎開車民眾使用,並建議多搭乘公共運輸工具,避免塞車。

內埔買消費券送摸彩券

由內埔鄉公所舉辦的內埔年街,因為場地寬闊,於二○二○年首辦打響知名度,今年續辦,同樣於除夕至初四舉辦,市集攤位多達八百攤,除有大咖藝人表演外,還祭出買消費券送摸彩券炒熱人氣,陪民眾開心過新年。

東港鎮公所則在暌違多年後重新舉辦東港年街,地點移師至共和新村,同樣於除夕至初四舉辦,鎮公所考量停車及開車動線,將一百一十二個攤商移至共和街,設有親子遊憩區,並規劃停車空間,希望吸引到東隆宮參拜民眾都來「迺年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