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十三行、淡古走春 看戲、馴龍童樂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自2月11日至14日邀請知名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記者闕敬倫攝)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自2月11日至14日邀請知名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記者闕敬倫攝)

2024/02/05 05:3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在春節連假期間推出精彩活動,從二月十一日(初二)至十四日(初五),十三行博物館邀請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淡水古蹟博物館推出「我是馴龍王」加碼任務,完成活動可抽文創小禮。

十三行博物館館長羅珮瑄表示,十三行博物館舉辦「史前動物特展」,今年搭配新北市府「文化走春—龍在一起.吉龍舞春」活動,規劃「萌獸」主題,初二由「紅鼻子馬戲團」打頭陣,用精湛特技和喜劇炒熱氣氛;初三邀請人氣兒童劇團「萬花筒劇團」,帶來全新森林探險的溫馨劇碼。

初四由獲得多項打擊樂比賽獎項的Han Beat吳承翰,以鍋碗瓢盆等生活用具進行互動演奏;初五邀請曾參加世界大賽的氣球師毛毛哥哥,帶來驚喜魔術及可愛動物造型氣球。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黃麗鈴表示,即日起在淡水海關碼頭推出「我是馴王」限定活動,現場備有大人及小孩的恐龍騎乘充氣裝,每人、每日限量體驗一次,除了休館日外,每天下午都可報名,活動全程免費,二月廿五日截止。

另外,初二至初五推出加碼任務,民眾只要與「屁屁龍」或「雙龍戲珠X恐龍搗蛋」合影,就能獲得古蹟徽章,將照片上傳至淡水古蹟博物館臉書粉專指定貼文留言區,即可參加文創商品及駐村藝術家新春賀禮抽獎。

淡水古蹟博物館即日起至2月25日每天下午2點到5點,推出「我是馴龍王」免費體驗活動。 (記者闕敬倫攝)

淡水古蹟博物館即日起至2月25日每天下午2點到5點,推出「我是馴龍王」免費體驗活動。 (記者闕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