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過好年系列—遊藝篇》龍年迎賓 動物園發「土龍」限量門票

北市文教場館春節活動表

北市文教場館春節活動表

2024/02/05 05:30

記者甘孟霖/專題報導

金龍年春節連假七天假期,是闔家出遊的好時機,最適合大小朋友同樂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市立天文館及兒童新樂園、自來水園區,都僅二月九日(除夕)休息一天,隔天大年初一開門迎賓。動物園可抽福袋,天文館、兒童新樂園十日(初一)到十二日(初三)生肖屬龍民眾可享免費入園。

今年適逢龍年,動物園在春節期間特別選用有「土龍」別稱的山椒魚,作為今年生肖年的特色限量門票,也表達對瀕臨危險物種的關懷,為慶祝建園一一○週年,十日至十四日(初一至初五)每日公告「流量密碼」,紙本門票末三碼符合即可兌換福袋;此外還可於大門口入口舞台領取開運紅包,限量五百個送完為止。

天文館開放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而十日恰逢週六,更延長開放至晚上八點(觀測室到九點),期間上午九點宇宙劇場影片開放免費欣賞,每場次限三百人;另外還有闖關活動,通關後憑當日宇宙探險、劇場票券,可換免費小禮物;另也推出打卡送禮活動。

兒童新樂園初四前推星光樂Fun券

兒童新樂園自即日起至十三日,每天下午四點起開始販售星光樂Fun券,票價僅要一二○元(原價兩百元),限當日使用。此外,貓空纜車也僅於除夕休息,春節期間臨櫃購買貓空纜車暢遊一日票贈送應景春節磁鐵。

自來水園區初一起營業 入園送小禮物

自來水園區初一到初五正常營業,期間購票入園則贈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在公館水岸廣場異國美食攤區春節不打烊。

花博公園「MAJI集食行樂」初一至初五邀請好聲音弦樂四重奏、查克森等樂團演出;台北典藏植物園初三至初五營業,另玫瑰園、園區步道及景觀均為全日開放。

台北當代藝術館於春節連假期間休館,自小年夜起一路休到初三,於初四開館。

松山文創園區戶外園區春節不打烊,室內展間只於除夕當天不開放,自六日起舉辦年節故事展、規劃系列講座,並推出打卡抽龍山寺祈願黃金幸運紅繩活動。

兒童新樂園自十日(初一)到十二日(初三),生肖屬龍的民眾可享免費入園。(資料照)

兒童新樂園自十日(初一)到十二日(初三),生肖屬龍的民眾可享免費入園。(資料照)

動物園在春節期間特別選用有「土龍」別稱的山椒魚,作為今年生肖年的特色開運紅包。(動物園提供)

動物園在春節期間特別選用有「土龍」別稱的山椒魚,作為今年生肖年的特色開運紅包。(動物園提供)

特色限量門票。(動物園提供)

特色限量門票。(動物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