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封閉年餘 長富大橋修復通車

長富大橋昨天通車,富里鄉長江東成(左)與建設課前往了解情形,也感謝工程單位幫忙,民眾終於不用繞路了。(富里鄉公所提供)

長富大橋昨天通車,富里鄉長江東成(左)與建設課前往了解情形,也感謝工程單位幫忙,民眾終於不用繞路了。(富里鄉公所提供)

2024/02/02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台九線富里鄉東里通往玉里鎮長良、卓富公路的長富大橋,前年九月地震後橋梁封閉,去年七月動工修復,共耗資四千二百萬元,昨天開放通行。富里鄉長江東成說,民眾期待長富大橋修好已經很久,也剛好趕上二期稻作插秧使用。

前年九月地震及去年颱風侵襲,富里鄉災情慘重,崙天大橋、長富大橋、明里大橋全部受損封閉,由縣府爭取中央補助經費施設便橋,其中花七十三之一線長富大橋歷經規劃設計,去年六月縣府發包、七月動工。

長富大橋昨天通車,讓台九線東里往長良不用再繞經東里車站走河堤路。玉里鎮長良里民說,長富大橋封閉超過一年半以來,親友返鄉或旅遊常常找不到路、導航也導錯,還得想辦法畫地圖來解釋,通車真的方便很多。

鄉長江東成說,長富大橋災修總算趕在農曆年前十天的上月卅一日完工,在鄉親的期盼下昨天恢復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