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視彰化一年役新兵 王惠美籲戒菸

2024/02/01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起,義務役役期由四個月改為一年的新制上路,首批服役的彰化縣籍役男共五十三人於一月廿五日入營,隨著農曆春節就要來了,縣長王惠美昨天前往台中成功嶺營區探視,送上加菜金及速食餐點和春節福袋,為新兵們加油打氣。

王惠美循慣例都會在新兵入伍期間前往營區探視關心彰化子弟兵,這次更不例外,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魏治民等人,昨天陪同她前往成功嶺營區探視首批服役一年的新兵。

這次入伍新兵多數都是十八、十九歲,王惠美赴營區探視前說,十軍團指揮官為中將軍階,是在中部地區是最高層級的將官,親自出面並高規格接待她們,突顯軍方非常重視這次入伍的新兵,縣府懇請軍方照顧子弟兵,讓家長放心。

王惠美也以縣長媽媽的身分,詢問新兵有要客訴的嗎?有阿兵哥小聲說「抽菸」,軍方解釋依照菸害防制法規定,須年滿廿歲,而王惠美也建議,新兵們趁此機會,把菸戒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