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東正線轉轍器故障 影響3400人

2024/01/24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鐵改制公司化,不到一個月又發生故障誤點情形,昨天早上因基隆七堵往宜蘭方向東正線下行轉轍器故障,七堵往台北方向班班誤點,有列車誤點時間長達五十一分鐘,通勤族大受影響。期間還發生不明原因故障,許多旅客寒流中在月台上苦等,大喊好冷啊。

據指出,台鐵七堵往宜蘭方向東正線下行轉轍器,昨天上午近六點左右故障,造成七堵、台北間的列車是班班誤點,通勤族大受影響,台鐵在進出口處張貼告示,指號誌故障,基隆往宜蘭方向均有延誤。

台鐵人員表示,故障的轉轍器在近八點左右修復,路線恢復通車,但九點多又突然顯示故障,查修後自行恢復正常,基隆往宜蘭方向列車到中午還是有延誤,許多旅客在月台上苦等,有旅客說,等廿分鐘列車仍未進站。

據台鐵指出,昨天七堵站往宜蘭方向的東正線下行出發號誌發生故障,影響廿二列次四八五分、旅客約三千四百多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