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港碼頭 變身冬日遊樂園

冬日遊樂園的旋轉咖啡杯。(高市觀光局提供)

冬日遊樂園的旋轉咖啡杯。(高市觀光局提供)

2024/01/22 05:30

16至18號碼頭之間 愛河灣最美「轉角」 邀全國民眾來看黃色小鴨跟夕陽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與台灣港務公司昨共同宣布,將港區十六至十八號碼頭之間打造「冬日遊樂園」,邀全國民眾到愛河灣最美的「轉角」看黃色小鴨跟夕陽,還可在遊樂園盡情玩耍,享受溫暖的高雄。

27日兩隻小鴨現身 象徵市、港合作雙贏

陳其邁同時公布彩蛋,一月廿七日將有兩隻小鴨一起現身愛河灣,雙鴨象徵「市、港合作」締造港灣城市進步的「雙贏」,也見證亞洲新灣區十年來的發展與蛻變,希望帶給市民及遊客雙倍溫暖療癒與幸福;他向全台民眾喊話,冬天到高雄就對了,冬天在高雄吃冰也很正常。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指出,二○一七年與市府合資成立「高雄港區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逐步完成高雄港蛻變,包含碼頭區棧庫群活化、候工室設計旅店營運等,冬日遊樂園開放後,民眾可直接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路逛到高雄港旅運中心,以不同角度及視角欣賞黃色小鴨,展現亞洲新灣區水岸新風貌。

27日至2月25日 裝置作品供拍照互動

高市觀光局說明,位於十六到十八號碼頭間的冬季遊樂園,活動期間將設置大型氣墊、球池、旋轉木馬、小火車等十四組遊戲空間,並規劃有美味餐飲市集。

文化局補充,一月廿七日至二月廿五日,將在碼頭邊設置「療癒森林」的大型裝置作品供民眾拍照互動;燈會期間每個週末及農曆年初一至初五,每天都將安排兩場兒童戲劇演出,及精采馬戲與互動體驗表演,共有七十多場。

每晚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港旅運中心展演港灣燈光秀,二○二四高雄燈會「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絕對值得遊客來趟高雄冬日小旅行,詳情可至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官網、臉書及IG查詢。

參與冬日遊樂園說明會的孩童,在超療癒大型黃色球池中玩開了。(記者王榮祥攝)

參與冬日遊樂園說明會的孩童,在超療癒大型黃色球池中玩開了。(記者王榮祥攝)

冬日遊樂園位置是愛河灣出口與高雄港交會處、最美的轉角。(高市觀光局提供)

冬日遊樂園位置是愛河灣出口與高雄港交會處、最美的轉角。(高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