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潮遠堂納骨塔 將增近萬櫃

2024/01/21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潮州鎮郊第三公墓基地所興建的「潮遠堂」納骨塔今年初啟用後,五千六百個櫃位已接近飽和,為公所歲入增加近一億元,今年將再增近萬櫃,讓鄉親先人能夠順利落葉歸根。

潮州鎮公所表示,潮遠堂臨近林後四林園區,周遭環境舒適,吸引不少外鄉鎮民眾購買櫃位,現有五千六百櫃位已超過九成滿,既有的潮義堂目前只出不進,潮思堂則已經不敷使用,現潮遠堂勢必要儘速增櫃。

鎮公所主秘王建元說,潮遠堂增櫃工程正在進行耐震測試,最快農曆年前可驗收,屆時櫃位可再增加近一萬個單位,長期目標是達到全館三萬三千個櫃位。

王建元表示,潮思堂及潮遠堂所在地第三公墓正進行整理,公所「殯葬管理所」將遷移至該處。公所表示,潮遠堂櫃位收費從三萬三千元到四萬六千元不等,後方正進行整地,未來將打造成為樹葬、花葬等環保葬服務園區,讓鄉親有更多元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