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26全民運在屏東 千人瑜珈先暖場

今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在屏東縣舉行,縣府推出每月一運動,首場千人瑜珈受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今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在屏東縣舉行,縣府推出每月一運動,首場千人瑜珈受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2024/01/21 05:30

縣府規劃「每月一運動」宣傳 名額一下就爆滿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全民運動會十月二十六日起六天在屏東縣舉行,縣府特別於一月至九月規劃每月一運動系列活動,宣傳全民運動會在屏東,提高鄉親對全民運動會的參與感;昨天「Here We Go」屏東首場千人瑜珈、有氧舞蹈體驗,為一系列活動開啟序幕。

南台灣超人氣瑜珈老師Michael昨天在縣立體育館前,帶領全場民眾在陽光綠意中體驗流動瑜珈,放鬆身心靈;壓軸登場的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則帶來「Here We Go!」有氧舞蹈,隨著音樂律動,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縣長周春米也和民眾同場舞動,她表示,接下來每個月都會安排運動體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縣府教育處表示,瑜珈及有氧舞蹈一開放報名,一千個名額馬上就額滿,縣府特別加開兩百個名額,十月全民運動會期間將湧進一萬三千名隊職員到屏東縣大展身手,昨天的暖身活動,包括五人制足球、慢速壘球、原野射箭等項目,透過趣味體驗,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培養運動興趣。

昨天現場並有臉部彩繪、紋身貼紙、體適能檢測及產業市集等活動,吸引大小朋友享受愉快的週末假期,吸引超過兩千名民眾參與,場面熱鬧。

縣府表示,將陸續在二月及三月舉辦自行車、國武術及元極舞等相關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屏東同歡,感受屏東多向度的美麗;相關活動及報名方式可洽「好運動起來FaceBook粉絲專頁」或「好運動起來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