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名「副主席」攬標 五結鄉代擬提告

五結鄉代表會出示一段錄音檔。(記者蔡昀容攝)

五結鄉代表會出示一段錄音檔。(記者蔡昀容攝)

2024/01/20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五結鄉代表會主席林證梧指控,旅行社業者張馥蘭在外宣稱,鄉代表會正副主席換人了,她是現任副主席,並以此名義招攬各鄉鎮市公所、社區旅遊標案,呼籲張停止不實耳語。張馥蘭否認此事。

五結鄉代表會林證梧、副主席林益風、代表廖啟賢、何春金、張亮軒等人,昨召開記者會。林證梧出示一段錄音檔(見圖,記者蔡昀容攝),稱是張馥蘭與某公所主管對話,張宣稱正副主席都換人,她是現任副主席。

錄音中,疑是公所主管的男子問「妳現在是副主席?」疑是張馥蘭女子回答「是」、「林證梧下來了」、「(現在)主席、副主席都女生啊」。

正副主席出示錄音檔

林證梧表示,本屆選舉,張馥蘭和他競選同一選區代表,是落選頭,竟自稱是副主席,四處招攬旅遊標案,在社區自強活動、遊覽車上也這樣講,不實言論已影響代表會名譽。林益風說,張馥蘭冒用他的名義,很不適當,希望她改進,大家都是五結人。

遭點名業者否認冒用

林證梧向張馥蘭隔空喊話,希望她自我反省;若張停止,他們不會計較,若沒改善,他們保留法律追訴權。

張馥蘭否認冒用副主席名義,也沒有宣傳主席換人,林證梧若有證據,大家法院見就好了,開記者會卻沒對她提告,很奇怪,有損她的名譽,她會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