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點名主導罷侯 蘇巧慧駁斥假訊息

2024/01/16 05:30

〔記者董冠怡、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總統大選敗陣,有部分民眾醞釀發起罷免行動,前立委邱毅發布評論影片,他點名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完成三連霸後聲威大震,勢必再往前推進,名正言順發動罷免侯友宜。蘇巧慧回應說,將委請律師蒐證,告發邱毅散播假訊息。

邱毅在影片指出,「現在主導罷免侯友宜行動的主角就是蘇巧慧」。蘇巧慧駁斥說,她從未參與任何的「罷侯」相關活動,邱毅的說法嚴重悖離事實,將委請律師蒐證後提告;她並表示,非常感謝鄉親肯定她的政績與表現,讓她成功連任,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始、三黨不過半的挑戰很多,會全心全意為新階段做好準備。

另外,新北市議會第四屆共有六十六席市議員,國民黨卅二席、民進黨廿八席、無黨團結聯盟二席、民眾黨一席與無黨籍三席,藍營佔有人數優勢,在國民黨市議員葉元之、廖先翔日前當選立委後,市議會秘書長陳王正源表示,兩人的議員席次依規定不會遞補或補選,第四屆議員因此減為六十四席。

扣除葉、廖兩席之後,市議會國民黨團人數降到三十席,仍大於綠營黨團的二十八席,藍營在市議會的優勢仍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