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餐大培育人才 搶進國際級飯店

2024/01/05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全國有四十五家星級酒店興建或規劃中,其中不乏一線國際品牌的奢華酒店,為此,高雄餐旅大學(高餐大)攜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W飯店合作育才扎根,培育奢華酒店儲備幹部,業者也提出月薪四萬元搶人才。

高餐大指出,柏悅(Park Hyatt)跟四季酒店(Four Seasons)等奢華酒店將在台營運,而台北市三年內將有十家飯店完工,有七間是屬於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台中未來三年有四家飯店完工、營運,包括勤美洲際酒店、天成丰閣─樂捷、安達仕飯店以及JW萬豪酒店,頂級酒店需才孔急。

陳敦基表示,國內觀光餐旅產業復甦,進一步考量到奢華酒店客群,導入業界資源培育菁英,讓具有潛質的學生在學期間,能參與未來奢華酒店管理的菁英培訓。

育才計畫規劃學生於在學期間,大一及大二提供職業發展和專業技能培訓、大三校外實習備有跨部門或單位的培訓機制,大四時有機會獲遴選酒店「國際集團儲備主管」中階管理培訓計劃。

學生畢業即就業,回任薪資與第二年全職員工相同(月薪三萬四千至三萬六千元);若錄取台北W飯店國際儲備幹部月薪為四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