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好Young晚會》台韓歌手周興哲、金世正 陪跨年

2023/12/30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明晚「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將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獨家開唱,昨以預告短片邀請粉絲來台南跨年。

金世正四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這次參加台南跨年演唱會,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準備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周興哲全國唯一一場跨年就在台南,明晚將以Live Band獻唱,粉絲千萬別錯過。

市府表示,活動會場周邊交通管制,嚴禁汽車進入,建議搭乘火車到台南車站,台鐵局增開列車,台南地區於明年一月一日凌晨加開台南—嘉義(台南站約二時五分開車)、台南—潮州(台南站約一時三十五分開車)、新營—嘉義(新營站約一時十分開車)、新營—善化(新營站約○時五十分開車)區間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