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科大吳承樺 獲頒教部「技職之光」

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學生吳承樺,獲頒教育部「第19屆技職之光」。(校方提供)

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學生吳承樺,獲頒教育部「第19屆技職之光」。(校方提供)

2023/12/18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學生吳承樺,自技高起就鑽研工業電子,今年以第十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金牌國手的資歷,獲頒教育部技職之光「競賽卓越獎」,他表示,將繼續在虎科大攻讀研究所,深入學習無人機與智慧科技應用。

吳承樺喜歡從設計電路到完整做出來的過程,他表示,能從中獲得不少樂趣及成就感,曾多次參賽獲獎,而備賽期間除反覆練習電路焊接基本功與邏輯電路設計之外,國際性比賽必須以英語進行溝通,挑戰口語表達及外語能力,訓練過程除了專業技能的鍛鍊,也仰賴選手的學習力與良好的心理素質。

飛機工程系主任宋朝宗表示,系上師生得知吳承樺獲頒「技職之光」,紛紛表示祝賀,未來將繼續協助他深化學術專業與產學交流。

校長張信良說,虎科大積極與國內外進行技術交流及產學合作,推動航空電子關鍵模組及系統整合,包括高鐵校區全新國際航空訓練中心的建置,和國家太空中心(TASA)一起推動太空產業發展,以及取得「軍用商規」微型無人機主導廠商資格的雷虎科技合設卓越研究中心等,也將持續支持學生扎根學術深造與國際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