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耶誕嘉年華 柳川昨試點燈

2023台中市耶誕嘉年華昨晚試點燈,LINE FRIENDS熊大兔兔的「珠寶盒劇場」首度曝光。(記者蘇金鳳攝)

2023台中市耶誕嘉年華昨晚試點燈,LINE FRIENDS熊大兔兔的「珠寶盒劇場」首度曝光。(記者蘇金鳳攝)

2023/12/13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二○二三台中耶誕嘉年華將於十二月十五日至明年元月一日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新聞局長鄭照新昨晚到柳川開箱試點燈,LINE FRIENDS熊大兔兔的「珠寶盒劇場」首度曝光,鄭照新表示,今年有三大特點,首次將LINE FRIENDS熊大兔兔作為展區,其次,除三大展區外,更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迎賓路廊及商場整個連結;台中火車站則有高達十六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及拿著太陽餅熊大。

「珠寶盒劇場」是由熊大兔兔搭配巨型的珍珠奶茶,站立於華麗緞帶燈飾下,搭配周邊繽紛草地燈及植栽投射燈光,伴隨躍動的水舞合奏出夢幻歌曲,開幕後,「珠寶盒劇場」表演時間為每日下午五時半開始,每半小時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