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劉建國造勢 明星綠委站台

雲林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建國昨成立崙背競總。(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建國昨成立崙背競總。(記者黃淑莉攝)

2023/12/10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距離明年選舉投票剩卅四天,雲林藍綠昨天拚場,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劉建國分別成立競總,綠營多位明星立委來站台助選;國民黨則成立婦女後援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親自來授旗及懇託,呼籲鄉親支持他及國民黨讓政黨輪替,民進黨不再一黨獨大。

賴清德、蘇治芬台西、元長競總昨天成立,立委劉世芳、陳亭妃及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助選,他們一致肯定蘇治芬很努力為雲林爭取建設,而且會一再追蹤後續進度,這樣打拚、認真為地方奔走的立委要讓她留在國會。

賴清德、劉建國崙背聯合競總昨天舉辦成立造勢活動,吸引近千名鄉親到場力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全國醫師公會理事長邱泰源、立委莊瑞雄及國策顧問康義勝等人到場助選。

邱泰源指出,劉建國關心雲林醫療及高齡問題,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以及台大虎尾分院二期擴建計畫,兩項經費一五○億元,爭取這樣大筆的建設,不是非常厲害的人沒辦法,因此一定要讓最優秀的劉建國繼續來服務鄉親。

藍婦女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出席

國民黨雲林婦女後援會則在虎尾廳舉行成立大會,侯友宜、雲林縣長張麗善及立委參選人丁學忠、邱良閱等人都到場,侯友宜授戰旗給後援會總會長廖千慧;張麗善請託鄉親用智慧、理性選賢與能,票投對未來中華民國、雲林最有利的立委,與最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出去的總統,支持丁學忠、邱良閱及侯友宜。

2024立委選舉

元長鄉長李明明致贈包子給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
(蘇治芬競總提供)

元長鄉長李明明致贈包子給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 (蘇治芬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