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技能賽 啟英高中機器人奪金

啟英高中學生呂家正(右)、林家佑(左),參加亞洲技能競賽在青少年機器人組奪金,校董王美只(中)與有榮焉。
(記者李容萍攝)

啟英高中學生呂家正(右)、林家佑(左),參加亞洲技能競賽在青少年機器人組奪金,校董王美只(中)與有榮焉。 (記者李容萍攝)

2023/12/07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私立啟英高中資訊科學生呂家正、林家佑,日前代表台灣遠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參加亞洲技能競賽,以設計機器人清運廢棄物運送藥品操作,打敗各國選手,勇奪青少年機器人組金牌,為台灣爭光,兩人昨分享心得時,鼓勵學弟妹學好英文,對程式撰寫幫助很大,不要怕做錯,努力嘗試和修正就對了。

啟英高中校長彭昭勳表示,呂家正、林家佑先代表校方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青少年組獲得第二名,獲選國手進軍亞洲技能競賽,這次比賽的任務分工,呂家正負責程式撰寫,林家佑負責機器人操作、路徑及動作構想,兩人在國手培訓中心實驗室三個月,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最終脫穎得到金牌,載譽歸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