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吳宗憲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挨批無心市政

2023/11/28 05:30

〔記者黃子暘、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市議員顏蔚慈、黃淑君、李宇翔、鄭宇恩昨日在議會預算審查提出質詢,質疑吳宗憲對份內業務不盡心,要求他表態何時辭職,且請假期間不可動用特支費。吳宗憲回應,將視業務狀況在適當時機宣布辭職,也保證請假時不動用特支費。

綠營議員批評,吳宗憲缺席四次法規委員會,顯示無心市政。李宇翔說,吳帶職輔選,觀感不佳,應「像條漢子」辭職。

吳宗憲說,他依規定請假,職務代理人為副局長,請假期間不用特支費,並視業務狀況在最適當的時機辭職,正因自己是條漢子,所以登記完仍進議會接受議員指教,堅持把工作做好。

忠仁.達祿斯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另外,國民黨籍新北市平地原住民前議員忠仁.達祿斯,十一月廿三日以無政黨推薦身分登記參選下屆平地原住民立委。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發布聲明,指忠仁.達祿斯未經黨內提名程序登記參選,違反黨紀、開除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