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挺賴蕭 再拚全國最高得票率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右二)新市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中)到場力挺。(林宜瑾競總提供)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右二)新市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中)到場力挺。(林宜瑾競總提供)

2023/11/26 05:30

賴惠員三後援會成立 呼籲延續2020蔡賴配七成六得票率 助民進黨國會過半

〔記者楊金城、劉婉君/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在台南市將軍、學甲、北門區三個後援會昨天成立,二○二○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在將軍區得票率七十六.五八%勇冠全國,這次要再拚賴蕭配全國最高得票率,助民進黨國會過半。

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宜瑾,昨天則成立賴清德、林宜瑾新市聯合競選總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評論賴清德最認真,批評對手藍白上演政治肥皂劇,只有幹話跟空話。

麻豆等區 都拿七成四以上選票

二○二○總統大選,蔡英文、賴清德在將軍區獲得九一五六票,得票率七十六.五八%稱霸全國,台南麻豆區蔡英文二一六七○票,得票率七十六.五一%、西港區蔡英文一一八三六票,得票率七十五.二三%,分居全國第二、第三名,被形容是「綠到出汁」,在「民主聖地」學甲區和七股區得票率也都超過七成四一。

發展智慧農業 讓青年返鄉發展

賴惠員在南市第一選區爭取連任立委,她表示,將軍區長期以來都是最挺台灣的地方,不只地名是將軍,鄉親更是勇敢善戰的英雄,希望持續多年來的熱情,繼續在將軍開出「賴蕭配」全國最高得票率。將軍、學甲、北門後援會現場都來了超過七百人到場支持,在偏鄉展現強大的動員,全力為雙賴選情衝刺,

賴惠員向鄉親報告在大北門區爭取道路、治水、農水路、學校、觀光等建設成績單,也說要發展智慧科技農業和特色觀光,才能吸引更多遊客、讓青年返鄉發展。

林宜瑾:新市得票率 連任關鍵

林宜瑾成立新市競選總部,包括潘孟安、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站台力挺。林宜瑾說,本屆立委新市鄉親讓她獲得六十五%的高得票率,這次新市的得票率同樣是勝敗關鍵,希望新市鄉親疼惜賴清德、疼惜台南的心來支持她,只要新市選票開得好,她就能高票當選連任。

潘孟安指出,選戰倒數四十九天,當世界上架台灣的此時此刻,全球都在看台灣人是否珍惜這般得來不易的結果,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中,相較於賴清德每日行程滿檔、認真奔走,對手卻在上演政治肥皂劇,只有幹話跟空話,唯有擔任過國代、立委、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的賴清德,最能夠勝任總統職位。

2024立委選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台南將軍區後援會成立,賴惠員(前中)授戰旗給後援會長黃俊達(前左)。(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台南將軍區後援會成立,賴惠員(前中)授戰旗給後援會長黃俊達(前左)。(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