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求連任 蘇治芬、蔡易餘聯合拜票

立委蘇治芬、蔡易餘跨縣市合作,前往北港牛墟市集向鄉親拜票。(記者林旻臻攝)

立委蘇治芬、蔡易餘跨縣市合作,前往北港牛墟市集向鄉親拜票。(記者林旻臻攝)

2023/11/17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海線立委蘇治芬、嘉義縣海線立委蔡易餘兩人尋求連任,昨日在嘉義縣六腳鄉長黃鉦凱、雲林縣議員蔡岳儒陪同,至北港牛墟市集向鄉親拜票,並預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於十八日至嘉義朴子、雲林北港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蘇治芬、蔡易餘昨日上午八時前往北港牛墟市集,向鄉親問安,有民眾對兩人豎起大拇指,高喊預祝高票當選,也有民眾上前合照。

蔡易餘說,雲林北港跟嘉義六腳是共同生活圈,在立法院有許多地方議題情況相似,蘇治芬教他很多工夫,所以一起掃街拜票,希望雙雙當選,歡迎鄉親十八日參加賴清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午先來嘉義,下午到北港。

蘇治芬指出,這次是嘉義、雲林跨縣市互助,打氣相挺,她很需要「重量級」蔡易餘的協助,所以邀請他到北港牛墟一起拜票;蔡易餘則打趣說,「我知道,體重的重!」在立法院的重量當然是蘇治芬比他大。

針對雲林縣議員陳俊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海線立委選舉,蘇治芬坦言,選舉是單一選區兩票制(一票投候選人、一票投選政黨),只能產出一位當選人,今年確實很多人要出來參選,「覺得有點爆」,在其他選區較少見,不過這是民主政治多元社會,代表不同的族群、支持者、選民,有各方人士出來挑戰這一局,予以尊重。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