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歲陳洪桃長壽祕訣 不挑食、多活動

縣長周春米(前排右)拜訪百歲人瑞陳洪桃(前排左)致贈紅包,祝賀重陽節快樂。(記者葉永騫攝)

縣長周春米(前排右)拜訪百歲人瑞陳洪桃(前排左)致贈紅包,祝賀重陽節快樂。(記者葉永騫攝)

2023/10/21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重陽節即將來臨,屏東縣長周春米昨到屏東市拜訪百歲人瑞陳洪桃,致贈紅包、敬老狀、金鎖片等禮物為阿嬤慶生,陳洪桃非常高興,不但把蛋糕吃光,還分享長壽祕訣,強調不挑食、多活動是良方。

屏東縣九十歲至九十九歲敬老慰問金今年起提高為二千元、百歲以上敬老慰問金提高為一萬元,並加贈總統府敬老狀及衛生福利部金鎖片等壽禮,全縣今年有五千八百八十三位九十歲以上長者,較去年增加二百八十五位長者,超過百歲的人瑞有六十四位。

陳洪桃阿嬤說,多活動、不挑食是她的養生之道;阿嬤的女兒表示,阿嬤在八十幾歲時曾跌倒摔斷腳,臥床養傷期間阿嬤很努力活動,快速恢復健康,阿嬤年輕時在屏東市中央市場做生意,經營藤椅店,育有二男三女,還負責照顧整個大家族,十分辛苦,也因為吃苦耐勞,讓阿嬤身體很勇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