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回饋社會 谷筱霜、辜翠萍捐獎勵金

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左一)代表將她和辜翠萍(右二)、石政中(右一)等人獲獅子會頒贈的獎勵金,回捐給許阿甘(左二),請她幫忙捐給慈善團體。(記者陳鳳麗攝)

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左一)代表將她和辜翠萍(右二)、石政中(右一)等人獲獅子會頒贈的獎勵金,回捐給許阿甘(左二),請她幫忙捐給慈善團體。(記者陳鳳麗攝)

2023/10/20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銀牌辜翠萍及拿下第五名的石政中,昨日接受水秀等獅子會的獎勵金後,悉數捐出做公益,谷筱霜、辜翠萍接下來將接受教練培訓,分赴新北市的國小和南投縣立旭光高中擔任教練,兌現回饋社會承諾。

向前議員「阿嬤」許阿甘致謝

谷筱霜、辜翠萍和石政中亞運閉幕後,再參加全運會,錦上添花各再添一面金牌,三人昨日前往埔里鎮南光國小,向他們最感念的「阿嬤」、前南投縣議員許阿甘致謝,許是水秀獅子會創會長,該會在南光國小舉辦反毒宣導,三人應邀擔任反毒大使,號召小朋友一起運動健身、改變人生。

許阿甘從二十三年前就開始支持南投縣空手道運動,幫空手道隊爭取資源,還透過立委蔡培慧的協助爭取到興建空手道館,並把極弱勢的孩子推介到旭光高中空手道隊,不斷鼓勵選手不怕失敗,永不放棄,谷筱霜說,「阿嬤把空手道隊員都當自己的孫子般疼愛!」。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黃秋林等人,昨也分別頒贈獎勵金給谷筱霜、辜翠萍、石政中,鼓勵他們繼續為國爭光,三人將獎勵金全數捐出,請許阿甘幫忙捐給慈善團體,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