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茶博會千人封茶 封藏龍騰培烏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推廣有機茶的「千人封茶」活動,邁入第4年,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推廣有機茶的「千人封茶」活動,邁入第4年,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記者佟振國攝)

2023/10/15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昨於南投市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行「千人封茶」,齊聚封藏有機茶「龍騰培烏」,縣長許淑華與參加民眾共同封存今年茶博會的美好記憶,也寫下祈願祝南投茶博圓滿成功。

為期九天的南投茶博會將在今天(十五日)下午落幕,昨天則是由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承辦「千人封茶」活動,今年茶博會邁入第十三屆,特別以「潮十三」為主題,期許封存有機栽種製造的有機茶,推廣有機農業,帶動風潮。

許淑華、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等人與上千民眾共同封藏有機茶,也留住今年茶博會的美好記憶,眾人各自寫下願望,為全國最大的有機茶封茶活動劃下句點。

昨天在茶博有機茶主題館也舉行全國有機茶分類分級TAGs評鑑頒獎,農糧署表示,全國有機茶園面積逾五二三公頃,約佔全國近五%,仍有極大成長空間,茶農希望透過需求帶動成長,農業部將多舉辦有機茶競賽及展售,在淨零碳排的長期目標下,有機農業能有效降低碳排量,有助環境改善,未來也會推動讓從事有機農業的農民也有碳權可以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