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國際龍舟節 今起鯉魚潭開賽

2023/10/14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除了端午節之外,花蓮鯉魚潭這幾天又有龍舟在潭面上競渡,花蓮縣府、體育會舉辦二○二三花蓮太平洋國際龍舟節,國內外一千五百名隊職員昨晚參加開幕晚宴,今起一連兩天在縱管處鯉魚潭風景區開賽,主辦的花蓮縣體育會除了歡迎民眾到場觀賽,也開網路直播邀請大家一起加油。

二○二三花蓮太平洋國際龍舟節今天起一連兩天於壽豐鄉鯉魚潭國家風景區開賽,今年計有來自國內外一百五十五支隊伍,超過三千名選手參加,參賽國家有香港、新加坡、澳洲、美國、澳門、菲律賓等,賽事預期精彩又刺激。

為期兩天的龍舟競技由教育部體育署、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體育會主辦,體育會表示,昨晚縣府在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舉辦開幕暨歡迎晚宴,除致贈紀念品給各隊伍代表,現場也邀請多位歌手表演以及花蓮在地知名舞團演出,以示對國內外龍舟好手的熱情歡迎。

賽事在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下午一點至五點,頒獎及閉幕活動訂於明天日下午舉行,為讓民眾在家裡也能觀賞比賽,花蓮縣體育會特地提供YouTube及臉書等平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