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男排隊 勇奪台產盃冠軍

苗縣男子排球代表隊,勇奪台產盃公開男子組冠軍。(陳昭凱提供)

苗縣男子排球代表隊,勇奪台產盃公開男子組冠軍。(陳昭凱提供)

2023/09/25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由苗栗縣全國運動會室內男子排球代表隊選手為班底、所組成的苗栗縣代表隊,日前參加「台灣產物保險盃」全國排球錦標賽,經過多場激戰,以五戰全勝佳績,勇奪公開男子組(社會甲組)冠軍,也為十月底將舉辦的全運會暖身,希望能為苗栗縣勇奪佳績。

此次代表隊教練陳昭凱與助教張銘仁,目前也是縣立苑裡高中排球隊教練,皆出身苑裡國小;陳昭凱說,團隊主要藉由這次高強度的比賽,能檢視代表隊成員的優勢與缺點,替全國最高等級的賽事全運會做好準備。

「兩天內打了十三局比賽,對於選手體力是非常大的挑戰」,陳昭凱說,參賽隊伍高手雲集,因賽事安排較密集,隊員都全力以赴,最後終於五戰全勝衝出重圍,勇奪冠軍,他也對選手莊毅君、黃祥源、洪培倫、陳昱碩、陳奕辰、賴泓文、林鈺超、陳建彰、吳明鴻、黃文傑、林裕鈞、高得益、洪培航、柯秉澤的付出及表現感到振奮,而黃文傑也獲得最佳球員。

陳昭凱強調,苗栗縣代表隊經過七月份的全運會外賽後順利晉級八強,十月展開的全運會賽事將面對幾乎以企業聯賽為班底所組成的隊伍,而苗栗縣代表隊不乏高中校隊選手,將是更大的挑戰,大家將全力以赴,為苗栗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