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銷南投農特產 13鄉鎮市立院擺攤

2023/09/06 05:3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羅美玲及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銘軒,昨於立法院推廣南投縣農特產品,邀請十三鄉鎮農民擺攤,多位立委及民眾共襄盛舉。羅美玲強調,政府近年來致力於分散農產外銷,開拓高消費市場,降低對中國單一市場的依賴,並感謝農業部努力讓南投的農特產品享譽全世界。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活動盛讚南投有玉山,合歡山與阿里山等山脈,而山脈是台灣的寶,南投有好山也有好水,種植出來的農作物品質絕對是一流,並肯定羅美玲、立委蔡培慧在南投耕耘努力,發揮的正是台灣精神。

羅美玲則介紹,不靠海的南投雖然沒有漁產,但農作物種類豐富,不論茶葉、信義的梅子、埔里的香菇,還有國姓的草莓、集集的香蕉、筊白筍、巨峰葡萄,或是咖啡豆和巧克力,都是全台聞名的特產。

羅美玲提到,前些日子南投縣遭逢天災,她和蔡銘軒除了全縣跑透透協助救災,也向中央爭取救助措施從寬從速辦理,為的正是所有為南投耕耘出豐富農特產的農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