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蘭漁港淨海、淨港 清出226公斤廢棄物

淨灘、淨港人員清出大量廢棄物。	(記者陳賢義攝)

淨灘、淨港人員清出大量廢棄物。 (記者陳賢義攝)

2023/08/21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擁有蔚藍的無敵海景,吸引國內外遊客到訪朝聖,但伴隨而來的垃圾問題卻成燙手山芋,台東縣環境保護局昨與台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在東河鄉新蘭漁港進行淨海及淨港,共清出兩百廿六公斤廢棄物,呼籲民眾多發揮公德心,不要任意丟棄廢棄物,一起愛護珍貴的海洋環境。

縣府表示,維護海洋生態與環境,除了透過各機關單位辦理各式淨灘、淨海活動外,也需要大家與縣府站在一起,養成垃圾不亂丟的好習慣。

台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副理事長林明春表示,協會成員們對於環保工作及活動都積極參與,結合大家的力量把新蘭漁港的海底垃圾及港區環境清理乾淨,是相當有意義的工作,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加入保護海洋的行列。

環保局表示,昨攜手台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進行淨海及淨港行動,共清理出兩百廿六公斤廢棄物,其中一般廢棄物為一百七十七公斤、資源回收廢棄物四十九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