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海音樂季 今、明漁人舞台開唱

「北海潮與火」活動昨開幕,九月二日前每週六,在金山中角灣都有火舞演出。
(記者盧賢秀攝)

「北海潮與火」活動昨開幕,九月二日前每週六,在金山中角灣都有火舞演出。 (記者盧賢秀攝)

2023/08/19 05:30

〔記者俞肇福、盧賢秀、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十九日、二十日在漁人碼頭登場,八月廿六日、廿七日移師到新北大都會公園接力演出;市府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在八月的週六、週日享受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6日、27日 移師大都會公園

「河海音樂季」八月十九日邀請八青哥、問題總部、公館青少年、夕陽武士、OVDS等音樂團體演出;二十日是宝島材料行、無妄合作社、Traveller旅人、碎紙花、老破麻O.S.D等,活動資訊到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臉書粉絲團查詢。

金山中角灣 週六晚火舞表演

「北海夜金閃閃—北海潮與火」活動在金山中角灣登場,九月二日前每週六晚間在中角灣有卅分鐘火舞表演,還有青青農火BBQ派對與好玩好逛的浪潮市集,每梯次一百人參加(網路報名卅人、現場報名七十人)。

此外有五組藝術作品,在中角灣、中山溫泉公園以及萬里區大鵬足湯公園展出,在光環境營造下閃閃發亮,讓民眾感受北海岸夜景與迷人風情。相關內容歡迎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在八月十九日及二十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可到草里漁港體驗垂釣,十九日晚間有「蹦火仔火光十射劇場」展演,讓民眾了解在地漁業文化。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十九日、廿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熱力開唱。
(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十九日、廿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熱力開唱。 (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