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明年月曆 帶領旅客探索世界

華航發表明年月曆以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發想,推出掛曆「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及桌曆「當世界和你招手」兩種主題。(華航提供)

華航發表明年月曆以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發想,推出掛曆「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及桌曆「當世界和你招手」兩種主題。(華航提供)

2022/10/26 05:30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疫情趨緩,世界逐步開啟大門,重拾熱情出發追夢!華航昨天發表二○二三年月曆,以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發想,推出掛曆「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及桌曆「當世界和你招手」兩種主題,帶領旅客連結過往旅行回憶,月曆和桌曆都只送不賣。

華航表示,二○二三年桌曆與插畫家馬賽Kyo合作,「當世界和你招手」運用實景照片與插畫堆疊呈現,封面以世界知名景點的當地語言,向即將出發的旅人問候;內頁是華航飛航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地十二個主要航點,象徵通往每個國家的入口,進而探索當地著名地標及文化風情。

馬賽Kyo說,桌曆中各個航點城市的畫面裡有設計鼓舞人們的小彩蛋,例如台灣有棒球與小籠包的結合,在投手投出棒球時,也同時投出台灣特色美食小籠包;車站站牌象徵永保安康祝福寓意,祝福旅人旅途順利。

華航說,桌曆設計讓旅人在機師、空服員的引領下重新一探海外美景。一月份有台北的天燈緩緩升空,意味新的一年由台灣出發,與世界重逢;二月在前往日本大阪的道路上沐浴櫻花雨,享受生氣蓬勃的大和之美;五月倚坐英國倫敦泰唔士河畔,與泰迪熊共享英式下午茶。桌曆十二個城市用各自的語言向旅人們問候,呼應主題「The World Awaits You」。

掛曆以「圓」的意象串聯世界景點,「翱翔天際、一圓完美」,象徵疫後生生不息的活力。日本和傘的圓散發優雅美感;越南順化香村的圓,祈願風調雨順;台灣野柳的圓,代表滴水穿石的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